奔驰才是最让人眼红的豪华品牌,懂车的人看不上,普通人买不起,目前为了销量只能不断降价,优惠十万八万,尽管如此奔驰也没有明显的性价比,但是品牌方面是真的硬气,不想买奔驰的人入手它们也是无奈的选择。
奔驰GLB它来了,它和宝马X1、奥迪Q3是同级别豪华SUV,并且它也是前驱版本,在上市时定价更是高达三十一万,随着新能源车都在降价,让燃油车优势缩水,也是只能大降价,而且它的动力和内饰还跟不上时代。
大幅降价了数万元,现在入门版本优惠过后已经跌到十六万多就能拿下,同级别车型没有一个是它的对手,并且在我看来GLB比宝马X1更具有实用性,比奥迪Q3又更具有品牌力,还是很值得入手的。
内饰方面的设计真的是有点敷衍,尤其是硬塑料再加上老掉牙的双联屏,让车内看上去非常廉价,做工也比较一般,用料也比较抠门,都进一步拉低了豪华感。
第二排空间更是达到了宽敞级别,头部空间也够用,能够轻松调节适合自己的坐姿,无论你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都没有问题,小孩还可以在里面随便玩耍,后备箱那是真的大,储物空间也非常好,短途开久也不会觉得难受。
而且2.0T动力在我看来已经够用了,满足日常代步更是一点问题都没有,变速箱还匹配了8速双离合,换挡挺顺,无论对比X1还是Q3都比较均衡。
2.0T发动机能怼到190匹马力,底盘偏舒适调校,你完全想不到这么大块头的车,在高速上跑居然这么稳当。
转向也挺精准,急转弯也不会有明显的侧倾,让你开起来很有信心,虽然GLB现在动力方面不突出,但它空间确实实在,你会心动吗?
奔驰GLB它来了,这是正常水平,在品牌力方面也很一般,目前也只能靠降价来走量,价格更是从三十多万一路跌破二十万,从宝马X1折腾到奥迪Q3,尽管如此GLB也没什么明显亮点。
但是GLB在品牌层面同样很强势,首先奔驰标能撑场面,让你开出去特有面子,为啥大家都喜欢奔驰?就是因为品牌力强,就比如车标,一个也能值好几万,你完全想不到这么贵的车,内饰居然这么寒酸。
如果遇上好行情,一箱油能跑个七八百公里,让你不用老往加油站跑,同时还能省点油钱,发动机方面还有涡轮加持,功率最高能到190匹,加速最快能到八秒左右,无论你在市区还是高速,它都能给到你平稳的动力。
外观设计依然是那么经典,这还得益于奔驰家族设计的加持,同时还有硬朗线条以及双联屏,就算对比宝马X1或者奥迪Q3等品牌,GLB在气势方面依然占优势。
配置也达到了实用性水准,安全配置很到位,内饰表现也不错,座椅不仅舒服还支持靠背调节,第二排还能前后挪动。
再加上空间大、品牌硬、优惠猛、座椅灵活和外观霸气,家用需求绝对能满足,现在价格一路从三十万跌到十六万多,彻底接地气了,你会考虑吗?好了,GLB就聊到这里,我们下期再见,拜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