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们,新能源车才是贬值最狠的消费品,它换代快、掉价猛,厂家为了卖新款只能不断背刺老车主,两年亏一半那是常态,尽管车况本身也确实很不错,但是在保值方面那是真的拉胯,不想考虑那么多的人买了也掉坑里了。这车配置高、舒适度跟三四十万的油车比甚至更强,并且厂家也推新款版本,在二手市场定价更是没眼看,随着新款都在疯狂降价,让老车的保值率荡然无存,厂家也学手机跟风玩迭代,而且背刺的力度和速度还快。
店里看了实车,现在顶配版本优惠过后已经暴跌至白菜价就能拿下,同价位没有对手,这不是开玩笑的,并且我认为它比合资车更有档次,比国产油车又更有价格优势,还是很值得购买的。外观方面的设计大气磅礴,尤其是修长的车身再加上封闭式的前脸,让这车非常有吸睛的颜值,底盘的调校也比较扎实,过坎的支撑也比较干脆,都进一步强化了它的质感。
内饰更是堆满了屏幕,续航达到了大几百公里,坐进车里能轻松找到自己的坐姿,无论高个子还是胖子坐着都没有任何问题,你还可以在路上随便超车,加速那是真快,座椅的包裹也非常好,连续开5个小时都不会觉得累。智驾的系统在高速上已经能用了,满足日常的通勤更是小问题都算不上,车里还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更是下本,无论摸着还是看着都挺舒服的。
车里还配了大天幕,防晒隔热,你能够晒到冬天的暖阳,天窗还带自动的遮阳帘,你完全晒不到夏天的烈日,这车在城里行驶能够这么贴心。隔音也非常安静,烂路上车身也没有明显的异响,让你非常安心,虽然这牌子现在还没啥名气,但是这车在硬件方面做得确实很不错,对此你会心动吗?
听我一句劝,现在它是新一代SUV,在智能方面也堆得很厉害,目前也只能通过降价来保住销量,价格更是跳水了好几万,从巅峰一路跌到了谷底,尽管品控也存在明显的槽点。但这车在配置方面同样也很舍得给,首先能够给到你大彩电,让人感觉非常有面子,为什么很多人都买顶配车型?
是因为现在价格门槛低,就想一步到位,也就多个一两万,以前有段时间一度卖不到现车,让你再也不焦虑等车的问题,同时系统能让车主更省心,车里还配了快充口,功率最高能够干到上百瓦,充电最快能够跑到上百安,无论在城里还是高速上行驶,都能给你非常爽的用车体验。三电方面的底子依然扎得这么牢固,这一点不仅体现在技术的耐用,同时包括电池的安全以及电机的稳定,就算磕碰或者进水等意外,这车在核心部件方面依然有优势。
空间更是逆天的存在,轴距干到了两米九,车里坐五个成年壮汉也非常好,坐进去不仅视野良好,还不会出现顶头或者挤腿的情况,坐进去还能够随意跷二郎腿。车上给了大屏、车机系统、语音识别、自动入位、车联网、远程升级,整套的智慧设计更是为满足日常的通勤而生,现在它价格方面直接从三十万一路下探到了十几万,彻底杀疯了,对此你会捡漏吗?
咱们今天分享就到这里,下期再见,拜拜。